Drinble今天推薦的是比較冷門(?)一點的主觀神作系列,我指的冷門是除卻火影、海賊王、一拳、巨人等等,當然好作品當然都有一定知名度阿!

這些動漫劇情在我心中揮之不去,在記憶中也占據了很重要的一席之地!才能稱之為我心目中的神作。

((偷偷補充一下Drinble對畫風跟人物的美術有一定的偏好,總是要男的帥女的美吧//////

以下評分都是★★★★★沒有排名先後之分 d(`・∀・)b

 

● ONE OUTS(超智遊戲/鬼影投手)

好漫推薦--- 鬼影投手(One Outs) @ 泰坦塗鴉世界:: 痞客邦::

分類:鬥智、賭博、運動、熱血

連載狀態:動畫共一季,漫畫已完結

用心理和頭腦打棒球輾壓老闆智商再大賺一番的故事

男主邪魅又帥氣,這種風格的男主真的是人間罕見,令人欲罷不能 ლ(•ω •ლ)高智商又不可一世堪比用男神來形容他在我心中地位

劇情內容刺激緊湊又豐富,可以感受一波暢快淋漓提升智商的快感(並沒有)

強強強強推推推推推!!!!!!!

 

● 佐賀偶像是傳奇

image

分類:搞笑、偶像、勵志

連載狀態:原創動畫目前共兩季

一開始觀看時認為他是非常搞笑的無厘頭動畫,但漸漸的卻又能從中讓觀眾感受到作品飽滿的深度!!

搞笑、勵志、感動、歷史,隨著播出集數越多洋蔥真的包也包不住

從前的我不看偶像番,但我可以斷言他確實是傳說級偶像類作品

傳說!奇蹟!只有佐賀可以超越佐賀!!!!!!!!!

 

 

● 多羅羅

image

分類:妖鬼、戰鬥、武士、熱血

連載狀態:動畫共一季,漫畫已完結

作品是原子小金剛的作者早期作品重製

故事題材新鮮,劇情不落俗套,人物故事情感非常豐富感人,重點是很熱血RR

男主角強大又帥氣,我唯一的遺憾就是沒有看到長大成人漂亮的多羅羅T T

非~~~~~~常值得一看的作品!!!不會後悔ㄉ!!!

 

● 月刊少女野崎君

image

分類:日常、搞笑、戀愛、校園

連載狀態:動畫共一季,漫畫連載中

圍繞在男女主角的校園青春搞笑故事,椿泉老師的魔力就是讓你無法討厭作品中任何一個角色,每個人物都各有個性總有人可以萌到你的點!!

作品是由四格漫畫改編的動畫,但是畫面及劇情銜接的技術非常的優良!完全看不出四格漫畫改編成動畫的那些弊端,放心食用!

每刷過一次都不得不再次佩服作者的腦洞奇觀XDDD

月刊少女一直都是我心目中搞笑片的頭號王座!!我少說有刷過四遍了吧 (●` 艸 ´)

激推推推推推推推RRRRRRRRRR~~~~~~~~~

p.s.椿泉老師的另一部漫畫"王樣老師"也同樣是我的極愛作品 。゚(゚´ω`゚)゚。

 

● 元氣少女緣結神

image

分類:日式古風、戀愛、妖怪、鬼神

連載狀態:動畫共兩季,漫畫已完結

非常典型又經典的一部日式古風戀愛故事,劇情甜蜜又微虐的恰到好處 (´,,•ω•,,)♡

前期劇情比較歡樂,後期會慢慢帶出整體故事的厚度跟深度,其實是一個世界觀很深的故事

好吧單是很重要的一點就是男神們的長相和古風設定實在太對我胃口((噴鼻血

巴衛forever 我多年裡可是一直對你念念不忘 。・゚・(つд`゚)・゚・

推薦給缺愛的少女同胞們!經典在世,不容錯過!

 

---------------------------------------------------------------------

以上就是Drinble推薦的五部在我心目中不容錯過的神作啦~

當然還有很多神作動漫還沒被我一一提及,等到下一集再慢慢推薦吧!

バイバイ ヾ(●゜▽゜●)♡ 

arrow
arrow

    Drin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