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動漫神作推薦文的第二彈~

再次申明Drinble推薦的是主觀神作系列!

這些動漫劇情在我心中揮之不去,在記憶中也占據了很重要的一席之地!才能稱之為我心目中的神作。

((偷偷補充一下我對畫風跟人物的美術有一定的偏好,總是要男的帥女的美吧//////

以下評分都是★★★★★沒有排名先後之分 d(`・∀・)b

 

● 魔笛MAGI

image

分類:魔法、冒險、奇幻

連載狀態:動畫共兩季,漫畫已完結

作品架構的世界觀很大,涉及到不同的國家立場、身分觀點、處世態度等等

角色登場人物的個性十分鮮明,各有他們各自的人格魅力

當然身為魔法世界應該有的閃亮亮特效和戰鬥也是個人很喜歡的因素ヾ(●゜▽゜●)♡ 

雖然動畫並未將故事完整訴說完畢,但是單論兩季動畫的大部分觀看體驗還是蠻好的!!

p.s.摩爾迦納真是輾壓了整部作品的所有男角XD  恩但是還是不妨礙我覺得辛巴達很帥

 

強風吹拂

image

分類:運動、校園、青春

連載狀態:小說、漫畫、動畫已完結

作品是由小說改編而成動畫的,雖然是一部運動(長跑)題材的動畫,但是內容與一般運動作品追求的競賽速度刺激不同

或許是他運動性質本身就偏於慢熟系列的,與其說他是熱血動畫,我更趨向於將他歸類在勵志類作品

但是!!!!!你以為沒有速度與激情的厘秒之間勝負之差的運動番就沒有看點嗎!!!!! ( • ̀ω•́ )

這時候就不得不誇讚一番動畫製作公司,他的節奏把控之完美,聲優功力之強大,配樂點綴之絕妙,台詞撰寫之深刻

最後一集真的讓me盯著反白的螢幕,沉默在一陣感動中久久無法自拔 。・゚・(つд`゚)・゚・

誠心推薦這部溫暖人心的作品 ((捧心~

這部我一律 強!力!推!爆!!!!!!!!!!!!!!!!!!!!!(✪ω✪)

 

●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1] 線上看- 巴哈姆特動畫瘋

分類:戀愛、校園、搞笑

連載狀態:漫畫、動畫已完結

雖然是六男一女的故事,但是本作品不是全世界都喜歡女主那種的逆后宮動漫

每個角色之間的羈絆故事甚至比男女主的戀愛還要扣人心弦  最重要的是在男子羈絆這塊作者真的超會www

//Drinble所憧憬的那些不切實際的幻想元素他都具備了,簡直不能更幸福

身邊也有許多男性朋友很喜歡這部作品,一方面的原因我相信是因為女主的個性沒有人會不喜歡,並且作為一部搞笑動畫他也是非常非常優秀的

校園青春搞笑戀愛動畫永遠不敗的經典 (*´∀`)~♥ 動畫節奏超級好

 

● 請在T台上微笑

image

 

分類:勵志、職場

連載狀態:漫畫連載中,動畫共一季

題材新穎,講述的是時尚服裝界的故事,沒概念無妨,故事講得十分清晰易懂

角色心境及劇情推演十分振奮人心,天分及努力這兩個元素在作品中不斷的交織

會一直陷入期待下回分解的無限輪迴中XDD

總的來說是非~~~常~~~優秀的一部勵志作品!推推!!

 

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

動畫《問題兒童都來自異世界?》BD-BOX發售決定!! - y7711269的創作- 巴哈姆特

分類:熱血、異世界、搞笑

連載狀態:小說已完結,動畫共一季

異世界的設定非常特別 !倒不如說我認為現在爛大街的異世界故事都應該這麼好看才是

人物角色都很討喜,三名主角們擁有著不同的能力進行各種不同的戰鬥及遊戲

劇情十分新奇有趣,也能當爽文安心食用

這部能登上我心目中的神作榜或許也是因為男主角太帥了(??開個玩笑XD

私心大推~~~

 

路人超能100

少年良伴,益師亦友——《路人超能100》(下) | 方格子

 

分類:熱血、搞笑、超能力

連載狀態:漫畫已完結,動畫共兩季

千萬不要因為畫風而不入這坑,會後悔一輩子的......看過之後反而會對這畫風著迷呢

尤其作品文戲、打戲、搞笑的劇本底子本身就超好,再加上動畫的高品質製作!!不存在不看的理由阿?

本作作者是大家耳熟能詳一拳超人ONE老師的作品,但我個人甚至喜歡路人超能更勝過ONE PUNCH呢!

在作品中總是可以學習到一些反思反饋到自己身上,有淚有笑,有感動有暢快

拜。託。快。看。真的不會後悔的。

 

---------------------------------------------------------------------

以上就是Drinble推薦的六部在我心目中不容錯過的神作啦~

當然還有很多神作動漫還沒被我一一提及,等到下一集再慢慢推薦吧

arrow
arrow

    Drin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